|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宁思拓瑞克机械有限公司

压路机, 铣刨机, 平板夯, 冲击夯, 工程照明车, 液压动力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沙进口动力沥青灌缝机 修补路面质量保证车载式沥青灌缝填缝机
长沙进口动力沥青灌缝机 修补路面质量保证车载式沥青灌缝填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长沙进口动力沥青灌缝机 修补路面质量保证车载式沥青灌缝填缝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7 02:06
  询价
详细信息

“长沙进口动力沥青灌缝机 修补路面质量保证车载式沥青灌缝填缝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
类型: 灌缝机 品牌: 奔马
额定功率: asfd 辊轴直径: sds
搅拌能力: 奔马 行驶速度: 奔马
爬坡能力: 30 冷料仓容积: sd
型号: 奔马 规格: 奔马
商标: 奔马 包装: 奔马
产量: 203

“长沙进口动力沥青灌缝机 修补路面质量保证车载式沥青灌缝填缝机”详细介绍

长沙进口动力沥青灌缝机 修补路面质量保证车载式沥青灌缝填缝机

BX-60型奔马沥青灌缝机用于自动加热熔化各种灌缝材料,并将灌缝材料压力灌注到路面胀、缩缝、裂缝内,为公路、机场跑道、地坪面层的养护专用设备。

BX-60型奔马沥青灌缝机以液化石油气为燃料,经导热油加温,设置热交换结构。灌缝料经电动泵压力输出,工作速度快,灌缝均匀,缝槽填料密度高。使用灵活、方便,适用于各种宽度,深度的地面缝槽灌缝施工。

BX-60型奔马沥青灌缝机不仅用于热熔式灌缝料,而且还可用于常温式灌缝料

BX-60BENMA asphalt crack filling machine is used for auto heating and melting various crack filling material, and fills the crack filling material pressure into road expansion, contraction crack and crack. It’s also pavement equipment for highways, airport runways, floor surface.

BX-60BENMAasphalt crack filling machine uses the liquefied petroleum gas as fuel, sets the heat exchange structure heated by conducting oil. The crack filling material is pumped out by electric pump with fast working speed and uniform crack filling, high slot filing density. It’s easy to operate and suitable for various ground crack filling construction with different width and depth. 

汽油灌缝机主要有手推式和自行式手持灌缝管操作,采用进口柴油燃烧器加热。在工作时首先在料箱内加入沥青或灌缝胶,启动发电机供电,依次间断打开导热油泵开关,燃烧器开关,出料管加热开关;调整自动温控系统与材料的温度相同,通过柴油燃烧器自动加热熔料箱内导热油开始升温(拖式为强制循环)使材料融化,温度是通过自控系统来控制。溶料时间大约30-40分钟左右。在材料融化、出料管温度达到后可以进行工作。手持灌缝管对正裂缝灌缝处理。沥青泵的出料流量可调。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添加材料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在灌缝前要对裂缝内的尘土进行清缝处理。汽油加热灌缝机特点:溶料时间快,全部自动温控,效率高.

技术参数:

型号

BX-60

发电机型号

雅马哈ET850

搅拌方式

手推

料前容积

60L

燃料类型

液化气

包装尺寸

1500×800×1250mm

重量

165kg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经理

手机:15753713880

座机:0537-2329296

WX:15753713880/Q: 1852368552

地址:山东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666号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君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侧耳听!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愿醒!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消万古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